霍天

微信公众号“iSinsir”,新浪微博“@霍天_Azreal”

我是霍天,靠着点设计基础混迹于摄影圈的伪文艺青年。上一篇,去北山路躺会的文章居然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浏览量,非常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支持。但在文章转发之后,西湖随处可躺的传闻也引来了无数的躺粉,反而迎来了比平日更多的游客,之后几天西湖又正是进入G20时期。


好吧,那就把杭州交给世界,把西湖让给歪果友人。原本有计划山城重庆,然后是大伙力推的文艺成都,对比机票价格之后,决定把这些城市留到国庆。就来一次纯吃喝玩乐的短途旅行,魔都-上海。


还特地查了一下为什么叫魔都,最喜欢的说法是被中华小当家发扬光大的,哈哈,没错,非常符合我们吃货的本性。但是今天这篇内容不发吃的,因为,我要把吃的留到深夜食堂,哈哈!所以本篇内容主要是走走逛逛拍拍拍!


K11 BAGISM展 

自从偶遇K11之后,就开始喜欢上了这里,很少有进到会展里面去参观。但外围传达给我的气氛已经足够让我感受到展会的味道了。


个人公众号:iSinsir

评论(2)
热度(39)
© 霍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