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天

微信公众号“iSinsir”,新浪微博“@霍天_Azreal”

我是Azreal,

你一定好奇,为什么有这么多时间去旅行!

不,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旅行日记...

我要带着你,来一次逆向旅行,

回到,三年前,

看,我走过的台湾,

聊,我遇过的回忆!


高雄 - 垦丁 - 花莲 - 台北

记忆,真的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...

很多,已经模糊了,


第一站,高雄


高雄给我的印象,是一座不太现代化,

甚至可以说有点老旧的城市

正是这样的街道,传达了更多的当地人文气息


喜欢到处拍街道,巷子

特别是些非典型的马路,往往只能看到当地人

那里,才有原汁原味的本土腔


交通信号灯,马路标记

都是我特别喜欢记录的东西,

简单,但有浓浓的差异化


个人公众号:iSinsir

评论(6)
热度(120)
© 霍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