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天

微信公众号“iSinsir”,新浪微博“@霍天_Azreal”

澳大利亚的旅行慢慢接近尾声,我们回到黄金海岸,但也迎来了本次旅行的重头戏,10000英尺高空跳伞(Gold Coast Skydive)。

俱乐部的规定是先填写表格再注册个人信息,主要是责任说明,还有个人信息,用来做证书,大约花费了20分钟。

上飞机之前需要做简单培训,最重要的是Big banana的姿势,双手张开的姿势和着陆前的抬腿动作。陪跳员非常亲切,在飞机上一直让我对着Go Pro记录着每个阶段的表情。当天的云非常厚,升到云层之后,还继续飞了很久。

我是倒数第二个跳的,当时完全忘记了Big banana的事,教练会反复提醒,然后...直接噌的一声把我从机舱推出去了,紧接着就是一阵冷风,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的加速度,但确实风大到不太好呼吸,云层厚的好处,就是能吃很多云,哈哈。

还没有享受够那种感觉,竟然速度降低了,伞打开了,也能清晰的看到海岸线了。教练比较好,可以让我自己掌控方向,当时就慢慢放松下来了,好好欣赏着美景,在伞转圈的时候能体会到失重的感觉。

很多人建议要购买video,但我感觉太贵了,价格几乎够再跳一次了,就想着,这么愉快的体验,应该记录在回忆里面就够了,U盘回去之后不一定会看第二次。

个人公众号:iSinsir

评论(8)
热度(118)
© 霍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