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天

微信公众号“iSinsir”,新浪微博“@霍天_Azreal”

Taronga Zoo

在Circular Quay坐船直接跨海到动物园山脚下,这段路也是在海上看悉尼歌剧院和大桥很好的一个角度,下船后需要坐几分钟的缆车到动物园入口。

动物的分布都是有归类的,区分的很好,有爬行动物、非洲动物、澳大利亚动物等等...

长颈鹿的位置是动物园最佳风景,后面可以看到悉尼歌剧院和跨海大桥,他们也是我最喜欢的萌物之一,哈哈,曾经被一张广角大头照深深吸引过。

最有特色的当然是澳大利亚那些最有名的,鸭嘴兽、考拉还有袋鼠咯。鸭嘴兽原来是生活在一个非常黑暗潮湿的区域,为了保护他们,那也是唯一不能拍照的地方。袋鼠是开放式的,可以很接近他,我们去的时间刚好在投食,不太愿意搭理我们,好在最后的这只萌物被我相机吸引了,于是我身后挤满了来拍照的人,哈哈。

考拉一直都是懒懒的状态,有一个区域可以近距离拍照,但是也不能接触,需要收费,但是我们没有提前预定,就不能进去了,有些遗憾。

个人公众号:iSinsir

评论(5)
热度(152)
© 霍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